close
to valentina:
亲爱的...你走了..但是我会想你的 ..我虽然记性不好 ..但是我一定会记住你的..我们度过的每一个日日夜夜...有快乐的..有难过的 ..但是我真的会记住你 ...
我门认识一年了 ,,从一开始我们就在一起..大使馆的第一次见面,,...我们的丰台,,我们的北三环..我们的ANFFOSI..我们的PIAZZA BONOMELLI...我们的一切 ...
不管我们相处的好坏都是好的记忆...
我从火车下来的时候,,,才感觉到我真的是一个人了 ..走路的时候旁边也没有你 ..作电梯的时候我一回头你也不在我后面了...回到家你也不在我对面玩电脑了...之前总觉得我们要分开的时候还早..但是真的分开了 ...才感觉那么快..之前的一年也感觉那么快...
去了那里要开心...要认真上课 ...要记得我 ....


by silvi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fanmeng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